江西省医药学校财务处处长詹善金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杨杰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64

4月12日,江西省医药学校财务处处长詹善金一行来访我校。

交流会上,卜红宝对詹善金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成果,尤其是财务档案电子化经验及做法、电子会计档案系统使用情况,从安全性、便捷性、高效性角度,现场展示了电子会计档案服务平台。双方围绕财务信息化、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内部控制建设、银企合作、实务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詹善金表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历史悠久,理念先进,设备一流,在财务档案电子化方面有着丰厚的经验和先进的软件,江西省医药学校正处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关键时期,有急切的信息化建设需求,他希望未来能深化两校财务部门交流,吸收借鉴我校经验,推进做好学校财务档案电子化工作。

卜红宝表示江西省医药学校与我校有类似的发展经历,有共同的财务管理需求及愿景。他希望未来能够深化两校财务交流与学习,助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