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范海敏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杨杰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201

4月11日,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范海敏一行来访我校。

交流会上,我校计财处处长卜红宝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成果,包含财务共享中心顺利运行、通过江苏省增值税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试点验收、通过电子化会计档案验收及成为国家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深化试点等;分享了我校财务服务主动作为并取得良好效果的举措,包含主动深入院系答疑、按业务类别编印财务报销指导手册等;现场展示了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阶段性成果。双方围绕财务信息化、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内部控制建设、银企合作、实务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海敏表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历史较长,发展底蕴深厚,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在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及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对我校业财融合水平、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财务服务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未来能深化两校财务部门交流,吸收借鉴财务信息化管理及预算绩效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范海敏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计财处报账大厅,我校向其展示了财务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