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兰青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夏雪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687

4月2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兰青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陪同考察,我校党委书记薛宇、校长翟玮玮、副书记安进、副校长贾韶千参加了接待。

王向红对兰青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向来宾介绍了淮安“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张名片及淮安悠久丰厚的历史人文积淀和日新月异的建设发展。王向红强调,淮安有“逢天时”的战略发展机遇、“占地利”的区位交通优势、有“成大业”的产业支撑平台、“得人和”的宜居宜业环境,希望南医大的领导能够多到淮安和江苏食品药品学院走走看看,品尝淮扬美食、助力淮安发展。

薛宇对南京医科大学和淮安市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学校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近年来学校始终扎根淮安办学,以“一线贯穿、三面融合、五维互动”模式深入推动党的建设,对接服务国家、省市发展战略和产业需求,取得了一系列的突破,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兰青充分肯定我校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实现了快速和高质量发展,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办学定位精准,特色鲜明,底蕴深厚,与南医大之间有着特殊的血脉渊源,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合作和交流,巩固和传承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让两校之间的合作继续向着更全方位、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王向红的陪同下,兰青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焙烤实训中心、啤酒实训中心、本草堂、Ebaby托育中心及食品药品研究院等。

我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药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