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一届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校在行动” 系列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朱鸿英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458

近日,由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江苏省第一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校在行动”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荣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动漫大赛二等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比赛优胜奖。

此次活动全省 98 所高校推荐 474 篇稿件参加征文比赛, 70 所高校选送 136 件作品参加动漫大赛,共计40余万人次参加。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持续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夯实广大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形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浓厚氛围。

本月已启动江苏省第二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校在行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