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马昀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51

3月28日上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马昀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韶千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贾韶千代表学校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举措、国际交流合作及未来发展规划。贾韶千指出,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省高水平院校,学校一直专注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技能大赛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期待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昀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双高建设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马昀表示,希望两校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增强两校间的友谊。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学改革举措、技能大赛培育、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马昀一行参观了学校焙烤车间、纯净水生产线、啤酒及黄酒车间、创客学院、双高展馆。

教务处、产教融合办公室、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及数字经济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