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袁亮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胡明明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66

3月28日下午,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袁亮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玥、副院长张荣热情接待了来宾。

张荣介绍了数字经济学院发展概况以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杨玥重点介绍了“党建+直播间”模式助力乡村振兴特色党建工作,她表示,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技能竞赛、学生培养等方面也有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能持续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袁亮介绍了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生规模、互联网+大赛以及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重点围绕高水平专业建设、专业数字化发展、高质量育人等进行深入探讨。他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校校沟通合作,扎实提高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

双方还围绕学生管理、就业工作、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