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同市疾控等单位开展肺结核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孙嵩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95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认知和关注,强调结核病的早防、早诊、早治。3月26日下午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协同淮安市疾控中心、清江浦区疾控中心、开发区疾控中心及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学校图书馆南侧进行了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各相关单位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及发放宣传单和宣传物品等多种形式向师生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让师生们了解了结核病的危害和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活动现场师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咨询。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师生的结核病防治能力,增强了学校的结核病群体防控水平。

我校三百余名师生参加些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