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王思予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633

3月21日,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薛宇、校长翟玮玮、副校长张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翟玮玮主持。

会议聚焦“双高”建设目标和近期重点工作,听取了双高办、健康医学院、产教办等13项重点工作负责人对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计划的简要汇报。

翟玮玮强调,今年第一季度已经接近尾声,近期常规工作有所滞后。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思考。每一项工作负责人要与分管领导及时汇报,不能等、靠、拖,要创新理念、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尽快形成成熟的方案。二是要紧盯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规划好时间和完成节点,坚持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确保各时间段的重点工作如期完成。三是要统筹协调,落地见效。每一项工作的目标、举措和成效要非常明确,需要各部门全力配合的工作,不能关起门做事情,落实起来要早、快、准。

薛宇在总结讲话中对双高验收反馈意见整改、托育学院成立、市域联合体推进、现场工程师申报、实训大楼推进情况等13个重点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二级目标考核要快速启动,作为锚定奋斗目标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尽早进行工作布置。他强调目前弓已拉满,就不能松手,学校已经进入跑道,就不能停歇。“双高”工作只是阶段性验收,还远没有结束,我们要立即启动存在不足的整改,横向比较,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形成学校自己的画像,为下一轮“双高”工作早做准备,实现争先进位。

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健康医学院、酒店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