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杨军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392

3月19日下午,以南京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处长王治世为组长的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副校长张军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驻淮高校集中汇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3月19日上午,集中汇报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我校保卫处长杨军从学校基本情况、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情况、基建与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消防治安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及校园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等五个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检查组一行于19日下午对我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及消防控制室等消防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张军诚挚希望检查组各位专家对我校总体安全建设和管理多把脉问诊,多提一些宝贵意见,以进一步提升我校安全工作水平。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和交通秩序倍加赞赏,对我校总体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生工作处及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