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开展消防大排查大整治监督检查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朱莎莎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419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3月20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带队,开展消防大排查大整治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教学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室内消火栓系统、自动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正常运转,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等是否存在被占用、堵塞、封闭等问题,是否存在线路老化、私拉乱接电线、大功率电器超负荷运行、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及充电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

夏燕萍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必须自上而下建立起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完善责任链条,坚持闭环管理,确保隐患动态清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隐患酿成事故。

夏燕萍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及时处理反馈问题,并整改到位,为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