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 “习语淮扬”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揭牌 暨宣讲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59

本报讯 3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指导,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习语淮扬”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揭牌暨宣讲展示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签订“习语淮扬”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揭牌仪式,并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队授旗,为“淮安红色革命人物故事”“四个自信我来说”“舌尖上的安全”等9个宣讲小分队代表授绶带。宣讲小分队还以师生对话、专题报告等形式进行了宣讲展示。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是淮安市理论宣传联盟成员单位、淮安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建设单位,此次在全市高校率先建立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标志着学校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学校将聚焦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理论宣讲队伍建设方面作表率、在理论宣讲工作开展方面做示范、在放大理论宣讲影响方面创品牌,联合共建单位,通过基地建设带动全市高校理论宣讲工作高质量开展,更好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基层群众中去。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403/15/content_241899.html



新闻作者:于新雨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址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403/15/content_241899.html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