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在江苏省第29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中 获银、铜等多项奖项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人工智能学院作者:王树华、赵军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525

近日,江苏省第29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评审结果公布。人工智能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赵军教授、王树华老师指导学生在比赛中获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多项奖项。其中数媒224班学生于凡的作品《陪伴年长的孩子》获得“银奖”,数媒222班学生成源泉的作品《中国四大发明》、数媒224班学生崔文浩的作品《让时光慢些走》、数媒202班学生卢奇的作品《真正爱你》分别获得“铜奖”,彭勇超、王浩、贾紫旭、高华蕾、王诗妍、刘佳贝、彭静、朱雅雯、朱海艳、何蓉、黄勋等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

江苏省优秀广告作品大赛,作为省级专业前沿设计竞赛,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9届,面向全省范围内的广告业市场主体 (广告公司、媒体、设计机构等)、全省范围内相关高等院校、职业教育院校老师及在校学生,在省内业界和学界有着较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