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杜影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校办作者:夏雪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618


11月28日下午,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杜影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薛宇、副校长贾韶千热情接待了来宾。

薛宇代表学校对杜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际交流对学校之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管理水平提升、促进学校发展意义非凡。他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模式,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杜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介绍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未来愿景。她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两校在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探讨工作经验,共享信息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实现合作共赢。

来访客人会前还参观了我校本草堂、Ebaby幼儿托育中心、护理实训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食品药品研究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等。

组织部、办公室、教务处、产教办、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